张文显除夕夜慰问高院新区值班法官干警
2012-01-23 11:13:23 | 来源:中国法院网吉林频道 | 作者:于淞合 张大治
  1月22日,新春佳节,除夕之夜,玉兔回眸,祥龙献瑞,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显及在长的其他院领导来到吉林高院新区亲切看望慰问值班法官干警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后勤保障工作人员。

  张文显在其他院领导的陪同下,与院机关值班法官干警和后勤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在场的同志都深受鼓舞,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法院工作主题、主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实现2012年全省法院工作目标贡献力量。

  2012年,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必将立足新起点,在深化上下功夫,在落实上见成效,在巩固中求提高,以建设法治吉林、和谐吉林、美好吉林为目标,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为主线,以深化审判监督、确保公正廉洁、提升司法公信为保障,深入开展司法核心价值观教育,切实做好执法办案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省法院各项工作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黎虹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