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经济跨进“万亿元俱乐部”法院功不可没
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12-02-06 11:45:43 | 来源:中国法院网吉林频道 | 作者:郭春雨 胡玉明
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在2月5日闭幕的吉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文显所作的《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人大代表高票通过,通过率达94.1%,创历年新高。

  代表们在审议中表示,2011年,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带领全省各级法院以服务科学发展、加快振兴、富民强省为主题,以深化三项重点工作为主线,着力实施能动司法、联动司法、民生司法、科学司法,全省法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重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

  代表们评价,2011年,吉林省GDP总量实现10531亿元,首次跨进万亿元俱乐部,法院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功不可没。一年中,吉林全省法院以服务发展为第一要务,以保障民生为第一目标,以维护稳定为第一责任,忠实地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年共受理案件296017件,审结258907件,法定审限内结案率为99.1%,服判息诉率为98.7%,为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