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中院以作风促效能助发展
2012-02-11 14:57:0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韩 芳
  2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动员大会,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作风纪律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序幕。

  近几年,阿勒泰地区中院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尤其是去年开展“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年”活动以来,采取一系列措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狠治“懒、散、庸、拖、贪”,初步解决了队伍在工作作风、司法作风方面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促使机关作风进一步转变,司法为民的各项措施有效落实,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高。但是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不可能一蹴而就,面对人民法院工作新形势以及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新要求、新期待,新年伊始,该院以作风纪律整顿为抓手,以良好的作风、铁的纪律保障促进效能建设,助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

  据了解,在此次作风整顿中,该院要求全体干警要把学习放在整顿活动的首位,提高认识,凝聚思想,把精力集中到干事业中来,把目标放到争一流上来。要对照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对照政治纪律,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对照岗位职责履行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着力解决执行不力、作风漂浮、工作作风纪律不严等方面问题,强化发展、目标、攻坚、表率、争先意识,以作风纪律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确保2012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马尚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