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院六方面强力推进理论研究工作
2012-02-16 11:20:57 | 来源:中国法院网吉林频道 | 作者:郭春雨
  “将理论研究成果作为干警晋升、晋级、立功、嘉奖和评优的重要依据,在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启用和重用理论研究人才。”这是近日下发的《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法院理论研究工作的意见》中的明确规定。

  为认真贯彻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筹人民法院理论研究工作的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深入开展“建设学习型法院、培养学习型法官”活动,充分调动全省法院干警参与理论研究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全省法院法学理论与审判实务研究水平,努力实现全省法院理论研究工作呈现新气象,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结合本省法院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该《意见》。 

  该《意见》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管理、注重结合实务、着力保障工作、完善激励机制等六个方面,对如何加强全省法院理论研究工作做了规定。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