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亚东强调
加强党的领导 确保公正司法
2012-02-21 09:31:0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金晶
  贵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亚东在2月20日召开的全省法院院长会议上,对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党的领导是做好法院工作的根本保证,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孙华璞主持会议。

  崔亚东指出,2011年,贵州全省法院努力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贵州“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法院的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办案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进一步提升;队伍建设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率进一步提升。

  崔亚东强调,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法院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要大力加强法院领导班子建设。要支持人民法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要定期听取法院工作汇报,认真研究、及时解决审判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