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曲奏响工作主旋律
烟台中院扎实推进今年工作
2012-02-27 16:06:13 | 来源:中国法院网山东频道 | 作者:尹鹏亮
  为科学谋划今年工作,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结合实际,确定了兴求实之风、定务实之举、促落实之效的工作重点,为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兴求实之风。该院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沉下身子,深入庭室、干警中了解情况,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中层干部述职会、基层法院院长座谈会,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党组要求全体干警“抓好七个强化、实现七个进展”,即强化维稳职责,着力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有新进展;强化能动司法,着力在服务经济稳中求进上有新进展;强化司法为民,着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有新进展;强化信访工作,着力在解决涉诉信访问题上有新进展;强化监督指导,着力在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上有新进展;强化科学管理,着力在实现法院工作科学化上有新进展;强化队伍建设,着力在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上有新进展。

  为抓好工作落实,该院党组要求,任何工作要定一件干一件、抓一件成一件。在党组号召下,全体广大干警焕发出极大的工作热情,认真审理好每一起案件,做好每一项工作。各部门纷纷修订完善管理制度,明确各层面的职能和责任,并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部门和个人。从法院整体层面上,正在健全完善狠抓落实的监督检查考核机制,确保落实成效;健全完善干警业绩评价机制,将干警的业绩考核与评先评优、晋级晋职结合起来,形成以工作实绩选人用人的导向。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