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法院开展执行款集中兑现发放活动
2012-03-21 11:45:31
当事人领取执行款
     中国法院网讯 (许飞彪)  3月20日,甘肃省靖远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款兑现大会,当场发放案款66万余元,30余起案件的当事人怀着喜悦的心情领到了期盼已久的执行款。

  为了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县法院决定从今年2月份开始,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清理执行积案专项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充分发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百倍的信心积极投入集中执行活动,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加大执行力度,一批“骨头”案件得以圆满执结,集中执行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县法院将采取集中限制高消费一批、集中公开曝光一批、集中强制执行一批、集中司法拘留一批、集中追究刑事责任一批、集中和解兑现一批,通过公开曝光、查封、扣押、拍卖被执行人财产和冻结、扣划被执行人银行存款等方法,依法制裁隐匿财产、欠债高消费、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等违法行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