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挥职能作用提高司法水平
2012-03-22 08:47:2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李忠好
  3月21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安徽高院院长周溯就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召开的省直机关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动员。

  周溯指出,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就要准确把握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准确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目标和任务要求;准确把握人民法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的主要内容。

  周溯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就人民法院工作而言,当前和今后要做好以下工作:要努力服务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要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依法保障文化改革发展;要全面落实司法为民要求;要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要大力强化法院自身建设;要切实抓好意见、建议的办理。扎扎实实做好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