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真抓实干
宁夏全区法院院长集中“充电”
2012-03-29 08:12:5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刘学军
  3月26日开始,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集中三天时间举办全区法院院长学习班。宁夏高院院长李彦凯强调,学习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审判监督年”活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公平正义、执法为民的法制环境。

  李彦凯指出,这期学习班的主要任务是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深入思考、寻求对策等形式,以达到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思路、突出重点、振奋精神、凝聚合力、真抓实干的目的。

  李彦凯要求,各级法院应以“审判监督年”活动为主线,准确把握人民法院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坚持把维护人民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公正审理各类案件,切实增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执法为民的本领和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八大和自治区党委十一次党代会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执法为民”的法制环境。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