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从化法院获评“全国模范法院”揭牌
广东省委政法委书记梁伟发勉励全省法院学习
2012-04-20 08:45:1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杨晓梅 王树仁
  4月18日,广东省从化市委、市政府为从化市人民法院获评“全国模范法院”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伟发到会并作重要讲话,梁伟发充分肯定从化市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省法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梁伟发指出,从化市法院作为广州市唯一的山区基层法院,多年来始终秉承“艰苦奋斗,争先创优”的治院理念,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其中,“三位一体”调解模式、主动执行工作机制在全省、全国形成了品牌;审判执行各项指标在全省各基层法院名列前茅;队伍建设十三年来保持违法违纪“零投诉”。

  梁伟发指出,从化市法院取得的荣誉是全省法院系统、政法系统的光荣和骄傲。全省法院要以学习先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学习模范,争当模范,为广东省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年夫在揭牌仪式上宣布了《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向全国模范法院从化市人民法院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在全市法院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促进工作的热潮。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