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西藏阿里频道正式开通
2012-04-20 15:08:14
索朗仁增轻点鼠标,西藏阿里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网正式开通。
 

    中国法院网讯 (张岩) 4月20日上午11时30分,随着西藏阿里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朗仁增轻点手中鼠标,中国法院网西藏阿里频道,也是西藏自治区法院系统首家中级人民法院网站——阿里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网(http://alz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

 

       阿里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网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法官风采、法苑文化、法律服务、裁判文书、法律法规及公告等9个主栏目,主栏目下设法院工作、审判动态、案例评析等20余个二级栏目。网站内容丰富,基本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网站的开通,为阿里地区中级人民法院提供了全方位宣传法院工作的窗口,构建了一个边疆法院与内地法院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开辟了一条法院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增进了解的通道,有利于阿里法院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提高审判工作质量和司法效率,增强审判工作的透明度,更便于阿里法院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促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作为西藏法院系统中级人民法院中首家“中国法院网”会员单位,阿里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网的开通,标志着该院的信息化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党组书记、院长索朗仁增表示,阿里地区两级法院将以此次网站开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院信息化工作,推动法院各项审判执行工作全面开展,为地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