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吉安县频道全新改版运行
2012-04-24 14:07:38
 

    中国法院网讯 (周涛裕)       4月24日,全新改版的中国法院网江西省吉安县频道(http://ja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上线。
   

      吉安县频道自2007年7月开通以来,充分发挥了法律专业网站的作用,积极为社会各界展示法院各项工作成效、增强审判工作透明度、为广大群众普及法律知识等方面提供了交流平台,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
   

       吉安县频道经过5年的发展,旧版已经不能满足审判工作的发展需求,吉安县法院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经过数个月的改版筹备工作,吉安县法院网站于今日全新改版正式运行。
   

       改版后的吉安县频道站,页面更加活泼,信息承载量更多,增加了大量即时性审判类信息,在网页的样式、内容以及各个模块的布局上做了较大的改动和更新,网站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增强了趣味性、知识性和网上交流互动性,方便社会各界的阅读和查询。
   

       吉安县法院以此次改版为契机,今后将继续以服务广大群众为基础,更好的宣传法律知识、普及诉讼常识,力求通俗性、可读性、服务性为一体,架起沟通法院与社会各界交流的桥梁。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