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铁路运输法院检察院移交地方管理
2012-05-05 10:46:5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研
  4日,云南省铁路运输法院、检察院移交签字仪式在昆明举行,标志着云南省的所有铁路运输法院、检察院实行属地管理。

  此次云南省移交的铁路运输法院、检察院包括:昆明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昆明铁路运输法院、开远铁路运输法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云南省政法委书记孟苏铁表示,铁路两院将一次性整体移交云南省,虽然铁路两院的体制和领导关系变了,但职能没有变,中心工作仍然是服务铁路发展、维护铁路秩序。

  铁路两院移交地方管理后,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将加强对铁路运输法院、检察院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帮助他们解决在业务建设、队伍建设、保障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前飞说,移交完成后云南法院干警又增加了一支生力军。
责任编辑:裴夏静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