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丹寨伤残申请人收到执行款
2012-05-17 08:52:03
患者急需治病钱执行法官送上门
     中国法院网讯 (王志祥 牛玉琴 吴如新)  “没想到这钱执行得这么快,更没想到你们会送上门来!”5月10日,卧病在床的杨某接过贵州丹寨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送去的11137元执行案款,留下了感激的泪水。

  前不久,家住三都县的李某向丹寨县法院申请执行11137元。执行法官得知李某正卧病在床,急需治病钱后,迅速根据其提供的地址寻找被执行人,希望早点为他执行到案款。

  可是,法官走访得知,被执行人已请长假外出,无法找到。一想到李某在等钱治病,这下可急坏了法官。于是,法官想起找被执行人的单位看看,能不能通过得到执行。

  在被执行人的单位,当执行法官讲述了执行人申请人的情况后,得到了被执行人单位领导的同情和支持。单位决定先垫付11137元执行款,以解决执行申请人李某的燃眉之急。最后,这家单位领导将全部执行案款交到法官的手里。

  当天,执行法官驱车前往三都县,将执行案款亲自送到李某家。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