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院召开思想作风建设督查考评汇报会
2012-05-22 16:05:02 | 来源:中国法院网河南频道 | 作者:郭玲玲
  • 思想作风建设督查考评汇报会现场。(曹红歌 摄影)
  • 河南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主持会议。(曹红歌 摄影)
  5月22日,根据河南省直机关思想作风建设督查考评工作通知,以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李汴霞为组长的省直机关思想作风建设督查考评工作第一考评组一行四人,到河南省法院开展思想作风建设督查考评工作。当日,河南高院召开思想作风建设督查考评汇报会,河南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主持会议,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田立文代表党组向督查考评组汇报了省法院思想作风建设工作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审委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在督查考评会议上,河南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首先对督查考评组到法院督查考评工作表示欢迎。他说,河南省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省法院机关的思想作风建设,也希望借助这次督查考评机会大力加强和改进省法院机关的思想作风建设工作,法院要学习引进考评组的方式方法对机关各庭室思想作风建设进行一次考评,并将其纳入年底的整体工作绩效考评工作中。以强化工作纪律、推动履职尽责,治理消极腐败、转变工作作风为主要目的,进一步加强法院机关思想作风建设,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河南省直机关思想作风建设督查考评工作第一考评组将通过问卷、个别谈话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法院思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考评。
责任编辑:漆浩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