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从江女法官周末夜审劳务纠纷案
2012-05-23 15:08:52
     中国法院网讯 (梁瑜牡)  5月19日周六晚,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法院审判庭里映出两位靓丽的女法官身影。该院的两位女法官梁瑜牡、张倩利用夜间正在开庭审理一起追索劳务的运输合同纠纷案。

  被告贾某是个小包工头,原告孟某系老实本份的农民。2011年3月原告与被告达成了口头运输协议,由原告为被告提供某公路段的石料运输。工程竣工后,经双方结算,被告贾某应支付原告孟某运输劳务款10530元。因被告系承包工程的工头,没有固定的居所,原告多次追讨未果后诉至法院。承办法官梁瑜牡了解案情后立即与被告电话联系,并耐心细致地作好法律疏导工作。被告终于答应从外地赶来与原告协商处理好纠纷。

  5月19日这天,尽管是周末,两位女法官却一直在法庭里等待着双方到来好及时处理纠纷。当原、被告双方都赶到法院时已近晚上9时。为不影响第二天原告的出车及被告的赶路,两位年轻的女法官决定连夜进行开庭审理。

  经过承办女法官一个多小时的细心疏通和耐心劝说,被告当庭全额给付了所欠原告的劳务款。原告追索一年多的劳务款终于得到了兑现。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