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交流执行权优化配置改革经验
2012-05-25 15:00:16 | 来源:中国法院网银川频道
  近日,宁夏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银川市两级人民法院执行权优化配置改革试点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议先由西夏区法院、兴庆区法院、银川中院作经验介绍。会上,宁夏高院执行局调研员卫建国在会上指出,银川市两级法院在开展执行权优化配置试点工作时,能够做到有始有终,对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能够做如实、客观的评价,并能对下一步实施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银川中院副院长杨晓红、审委会专委周振禄对银川市两级法院开展执行权优化配置改革试点工作予以肯定,提出各院应积极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并在执行方式、方法上有所创新。

  会议决定,银川市两级法院将继续推进执行权优化配置改革试点工作,各院在执行《银川市法院执行权优化配置改革试点工作流程管理规定(试行)》文件的同时,可在在具体的执行环节上,尤其在节点控制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有效的执行模式,以提高案件执行质量及效率。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