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院院长张立勇到漯河走访企业看望法庭干警
2012-06-05 08:31:52 | 来源:中国法院网河南频道 | 作者:冀天福
  6月4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轻车简从到漯河市走访企业,看望法庭干警。

  张立勇首先到开源集团亲切看望了省人大代表、开源集团董事长林东风,认真听取了他的情况介绍。张立勇深入到银鸽集团,听取企业情况汇报,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省人大代表、银鸽集团董事长杨松贺深有感触地说:“近几年来,法院的工作有声有色,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们企业之所以能够今天这样的成绩,是与法院的支持和司法保障分不开的,法院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确实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由衷地表示感谢!”张立勇听后表示说:“为企业提供司法保障是法院应尽的职责,这项工作今后还要继续加强。银鸽集团是个大型企业集团,法院要经常听取企业的意见,特别是要运用审判职能加大对大型企业商标权的保护,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法律保障。”

  在全国人大代表、临颍县杜曲镇北徐村党支部书记徐德全的陪同下,张立勇参观了北徐村新社区,到农户家中进行座谈,询问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先后到瑞贝卡生产车间、生猪饲养基地、面粉生产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张立勇还专程到临颍县北徐法庭看望法庭干警,并认真查看了该庭干警办公室、接待室、便民服务、审判法庭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仔细向该法庭庭长王涛询问法庭的收结案、调撤率、涉诉信访等情况。张立勇在视察法庭工作时,发现当时法庭干警人员多人不在岗、均下乡办案的情况时,当即叮嘱说:“法庭干警不在岗都下乡办案去了,没人知道不行。要是老百姓来法庭打官司了,找不到法庭的人怎么行?像这种情况,你们应该把干警下乡办案的情况写个小黑板,挂在法庭醒目的地方,告知来法庭打官司的老百姓,不能让群众多跑路。这点一定要改进。”
责任编辑:漆浩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