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理念 提高能力 全员参与
内蒙古集中培训中基层法院政治部主任
2012-06-13 08:42:0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宋建波 史燕龙 杨文辉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法院政治部主任培训班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区法院政治部主任自身队伍建设,提高做好新时期法院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举办了第1期全区法院政治部主任培训班。

  这次培训共分两期,是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首次对全区法院政治部主任进行全员集中培训。在参训对象上,要求各中院和基层法院政治部主任全员参与,确保将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培训班的精神传达到每个法院。在培训内容上,将重点放在更新工作理念、提高履职能力上,紧紧围绕如何做好政治部主任、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7个主题进行授课,涵盖了法院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对政治部主任能力素质的基本要求。

  参训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队伍管理能力,对于进一步推动全区法院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