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法院司法警察安全保卫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2-07-26 14:59:44 | 来源:中国法院网吉林频道 | 作者:王颀
  7月23日,吉林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安保人员培训班在省法院吉林法警基地圆满结束,来自全省法院的87名安保人员,系统地学习了突发事件处置原则及方法。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体参训人员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训练任务,合格率达到100%,优秀率达到50%以上,安保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吉林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年度教育训练工作计划,结合目前全省法院安保工作实际,吉林省高院法警总队认真调研,精心组织,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在培训班中,副政委张新洲讲授了人民法院安全检查概述和流程,保卫科科长王军讲授了消防专业知识、消防实战演习、防暴队形和突发事件处置方法及原则,同时又全面讲解了X光机、安保门、手持金属探测器等常用安检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操作流程。通过本次培训效,参训人员达到了熟练掌握X光机、安检门和手持金属探测器的使用及操作方法,熟练了消防灭火知识和突发事件处置方法,熟练了防暴队形的综合演练。

  司法警察总队长耿若原参加了开班典礼并作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法院安全保卫工作》的动员讲话,司法警察总队副政委张新洲参加了结业典礼,并作了《加强安保培训认真履行职责 全面提升人民法院安保工作水平》的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