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考,赢在坚持
2012-08-10 11:42:06 | 来源:中国法院网渭南频道 | 作者:王 欣
  现在是一年中最热的季节,也是备战司考的关键阶段。

  虽然一年一度的司考对于我而言,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但每到这个时候,总是会回想起以前那些孤独但不寂寞,累并快乐着的日子。

  每一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每一个通过司考的人也不例外。因为经历过司考的人都知道,司法考试不仅仅是一次考试,更是一场智力与耐力的马拉松,只有那些坚持不懈的人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在漫长而又艰苦的备考的日子里,它不仅考验我们的知识水平,更考验我们的心理和体力,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同时备战司考还是枯燥的,没有休闲更没有娱乐,整天埋头在一堆堆复习资料里,一遍又一遍的做着习题,熟悉一个又一个法律条文。但正如有句名言所说“坚持就是胜利”。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会距离目标更近。

  回首备考的那段日子,让我领悟到只要你能比别人多坚持一下,成功就会成为努力奋斗后的一种必然,而不是出乎意料的奇迹。经历过司考的那段岁月,会成为人生路上的一笔宝贵的财富,陪伴你走过人生的旅程。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