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锦屏县法院“四帮四促”活动有声色
2012-08-24 09:55:12
锦屏法院开展“四帮四促”活动
     中国法院网讯 (刘荣廷 赵婧霖 吴如新)  8月20日,秋高气爽。贵州省锦屏县人民法院法官到锦屏县平秋镇桥问村和魁高岑村开展“四帮四促”活动。

  法官们首先到平秋镇富库村对一刑事案件被告人刘荣成进行回访。回访中,龙登演一行先后到平秋镇派出所、村“两委”和部分村民了解被告人刘荣成缓刑期间的表现情况。法官们与被告人刘荣成直接进行面对面的交谈与沟通,对调查了解得到的情况向被告人作了反馈,鼓励他好好地服从管教,遵纪守法,好好地生产生活。

  离开富库已是上午11时30分,法官们又马不停蹄来到桥问村和魁高岑村。在两村,分别通过与村“两委”领导座谈和与部分村民交谈,全面了解驻村干部工作开展、关于所驻村不稳定因素排查和当前村委面临有困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面对两村年久失修的办公议事场所,锦屏县法院在经费紧缺的情况,分别给两村共送去帮扶款5000元,再尽一份法院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