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崇仁频道正式开通
2012-08-28 10:21:48
中国法院网崇仁频道正式开通
 

    中国法院网讯 (王志强 胡静) 8月28日上午,随着江西省崇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毅轻点鼠标,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崇仁县人民法院(http://cr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社会公众可通过登陆崇仁县人民法院网站,全面了解该院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和法院便民措施等最新动态,标志着崇仁县人民法院信息网络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崇仁县人民法院设有法院新闻、法院简介、审务公开、法官园地、法律法规、裁判文书六个版块,共包括图片新闻、工作动态、案件快报、法官札记等20个子栏目。该网站的开通有利于增强该院审判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为促进审务公开,实现司法为民提供一个信息平台。

 

      李志毅表示,该院将以崇仁县人民法院网站的开通作为一个新起点,情系群众,便民利民,清正廉洁,让人民群众全面了解司法动态,有效监督我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网站的六大版块涵盖着我院工作的各个方面,为法制宣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我院法院文化建设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