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院行政审判到案发地开庭
2012-09-05 08:37:50 | 来源:中国法院网新密频道 | 作者:尚超峰 赵彦
庭审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在全市法院系统深入开展巡回审判和“两评查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近日,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到新密法院开展巡回审判暨庭审观摩活动,审理了河南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诉被告新密市人民政府、新密市房地产管理服务中心、第三人李文杰房屋行政登记一案。

  庭审结束后,各方当事人对此次郑州中院行政庭到案发地开展巡回审判、方便群众诉讼的做法表示赞扬和认同。参与此次庭审观摩活动的新密法院行政庭全体干警一致认为,巡回审判和庭审观摩活动的开展为基层法院全体业务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有利于上下级法院业务互动,有利于两级法院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裁判标准,有利于提高基层法院业务人员的庭审驾驭能力,从而提高庭审质量,实现公正裁判。
责任编辑:漆浩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