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安徽灵璧频道正式开通
2012-09-09 10:11:29
图为安徽省灵璧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群点击开通
 

    中国法院网讯 (殷朝云)     9月9日,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中国法院网安徽灵璧频道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的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也是该院加快信息化建设、坚持科技强院战略,迈出地有力步伐。

    “灵璧法院网”共设有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法官园地、法律法规、裁判文书六个版块  ,共包括图片新闻、工作动态、案件快报、法官 文学等20个子栏目内容丰富,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全面展示了 基层人民法官的精神面貌。它的建立,有利于增进普通百姓对法院的了解,有利于加强社会各界与法院的交流,有利于司法公信力的提升。

    安徽省灵璧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群表示,该院将以灵璧法院网站的开通作为一个新起点,情系群众,便民利民,清正廉洁,让人民群众全面了解司法动态,有效监督我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灵璧县法院网”是灵璧法院为适应新形势,而开辟的新平台。平台的建立仅仅是一个开始,如何做好、用好这个平台是接下来需要面对的工作,希望网站能够真正成为展示司法智慧的窗口,寻求沟通交流的桥梁,推进司法公开的激励。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