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余干频道正式开通
2012-09-11 08:45:22
 

    中国法院网讯 (黄万斌)         2012年9月10日,随着江西省余干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凌目新的轻轻点击,中国法院网余干频道(http://yg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的信息化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余干县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法学园地、法苑文化、网络直播、专题报道、法律法规、裁判文书等9个主栏目,内容丰富新颖,紧贴基层法院工作实际和群众需求,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了当代法院工作的新局面。在这个网络平台上,不仅可以了解余干县人民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动态,还可以进行业务研讨,查询最实用的法律知识,领略法官们严谨工作思维之外的文化生活。

 

        凌目新表示,网站开通是余干县人民法院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希望网站的开通能为宣传该院工作开启一扇崭新的大门,为加强与社会各界交流架起一座新的桥梁,为社会各界监督法院工作开辟一条新的渠道,为全方位、多角度推进司法公开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