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司法技术工作座谈会
2012-09-25 11:24:38 | 来源:中国法院网周口频道 | 作者:张革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司法拍卖改革现场会精神,切实发现和解决对委托拍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召开全市法院司法技术工作座谈会。各基层法院司法技术科长、部分副科长,周口中院司法技术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最高院及省、市法院对司法拍卖工作的有关规范要求,重点传达学习最高人民法院苏泽林副院长在全国法院重庆司法拍卖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各基层法院司法技术科长汇报了本单位司法拍卖案件的办理工作情况,结合实际分析了机构选择、机构确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周口中院要求,各基层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省法院关于机构选择的有关规定,所有机构必须从入册机构名册内选择;要严格落实《关于扣押追缴没收及收缴财物价格鉴定管理的补充通知》中规定的,各级政府价格主管部门设立的价格鉴证机构从事国家机关委托的刑事案件涉案财物价格鉴定;要切实加强对入册机构的管理,实行末位淘汰和择优增补制度,逐步完善动态管理。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