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频道正式开通
2012-10-10 09:49:38
 

    中国法院网讯 (罗维)       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10月10日,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http://ncjkq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的信息化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南昌经开区法院网设有法院简介、法院信息、司法为民、审判工作、队伍建设、法院文化、法学园地、裁判文书等8个主栏目,内容丰富新颖,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为了进一步彰显该院司法为民的工作作风,网站还开设了开庭公告、诉讼指南等便民服务窗口,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加快捷、便利、准确的司法信息服务。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廖群表示,网站的开通是一件大事,非常有意义,不仅有利于为干警学习搭建了一个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宣传法院工作,增强法院工作的透明度,而且有利于推进审判公开,司法为民,展示法院精神风采,也有利于法院接受社会监督,提高司法公信力,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它是促进人民法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一个崭新信息平台,我们一定要运用好、维护好、发展好这个平台。

责任编辑:漆浩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