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凤台频道10日正式开通
2012-10-10 15:27:57
 

    中国法院网讯 (王芳 李兆杰) 10月10日,随着安徽省凤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辰轻点鼠标,凤台县人民法院网(http://hnft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凤台法院在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标志着该院科技强院和司法宣传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凤台县人民法院网设有法院新闻、案件快报、执行动态、裁判文书、诉讼指南、荣誉展示等8个主栏目22个子栏目。点击凤台法院网,社会各界可以迅速了解该院最新工作动态,案件审判执行信息,法庭前沿工作,及时查阅司法文书、法律法规等资料。网站的开通为该院民意沟通、司法为民方面开辟了一个新的空间,为法院展示司法形象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在法院与人民群众之间搭建起了一条新的桥梁和纽带。

 

       该院院长黄辰表示,该院将以凤台县人民法院网的开通作为一个新起点,情系群众,便民利民,廉洁司法,充分利用网络媒介,使社会公众及时了解司法动态,有效监督法院各项工作和建设,进一步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提升司法公信力,推动和促进凤台法院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工作更加扎实、步伐更加稳健、成效更加显著。

责任编辑:漆浩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