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袁州频道18日正式开通
2012-10-18 10:09:11 | 来源:中国法院网袁州频道 | 作者:徐双桂
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况柳根点击开通网站。
 

       10月18日,随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况柳根的轻轻点击,袁州区法院网站(http://ycyz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的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袁州区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法学园地、普法天地、新闻中心、裁判文书、专题报道、公告等7个主栏目,内容丰富新颖,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了当代法院工作的新局面。网民可以通过网站了解院情、法院诉讼程序流程、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查询案件开庭时间地点公告等,是一个集便民诉讼与惠民普法于一身的知识性、工作性网站。

 

       网站的开通将有利于进一步增加该院审判工作透明度;有利于人民群众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司法动态,方便当事人诉讼;有利于全面展示法院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和司法改革所取得的成果;对树立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等方面都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漆浩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