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中院倾心开展“豫法阳光”微博集中接访活动
2012-10-18 15:47:13 | 来源:中国法院网周口频道 | 作者:周玉国
温新征副院长认真回复当事人提出的问题。
  10月18日早上7点30分,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温新征带领信访办全体人员及宣传处工作人员来到周口中院网络办公室,开展“豫法阳光”微博集中接访活动。在短短的1个小时内,温新征对2名信访当事人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有理有据的解答与回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便于当事人坐在电脑前就能表达诉求、反映问题、解决纠纷,减少当事人奔波之苦,让当事人感受到司法温暖,最大限度地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周口中院按照省高院“豫法阳光”新浪微博10月18日开展全省法院集中接访活动的通知要求,倾心开展“豫法阳光”新浪微博集中接访活动,要求对信访人员要登记到位,提出的法律问题要解答到位,反映的问题要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漆浩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