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院报》20年数据光盘及纪念邮折面世
2012-10-27 14:33:0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冯永全 余滨
  为庆祝《人民法院报》创刊20周年,本报制作了《人民法院报》20年数据光盘,该光盘全文收录《人民法院报》自1992年10月1日创刊至2012年6月期间20年来的全部报纸版面,该光盘的出版将为广大读者查阅《人民法院报》文章带来极大便利。

  为纪念《人民法院报》创刊20周年,《人民法院报》和《中国集邮报》联合策划推出了5000套《人民法院报创刊20周年纪念邮折》。邮折为十六开折页,内容包括《人民法院报》简介、法院公告介绍、全国最早的红色法制报《法庭日刊》介绍,编号的纪念版12枚邮签,与正常使用的完全一样,版面左下方有防伪编号标记。正常的龙年公告邮签总印数共25万枚,是根据今年公告刊登总数确定的,实际工作中必须在邮寄给承办法官的样报专用信封上贴用,由指定邮局贴用。“法院邮品,经典收藏”,值此纪念《人民法院报》创刊20周年之际推出编号纪念版公告邮签,对于宣传《人民法院报》和满足社会上的收藏需要,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