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召开全省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座谈会
周玉华批示要求切实规范司法行为,切实保障司法公正,切实提升司法公信
2012-11-05 15:34:59 | 来源:中国法院网山东频道 | 作者:刘晓华
  10月25日,山东全省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周玉华对会议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切实规范司法行为,切实保障司法公正,切实提升司法公信。

  周玉华指出,审判管理是社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创新和加强审判管理,是推进“三项重点工作”的重大举措,是深化司法改革的重要手段,是实现司法公正的有效途径。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法治建设的推进,司法在国家和社会管理中的作用更加突出,创新和加强审判管理对于更加全面充分地发挥司法的功能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周玉华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认真学习贯彻最高法院和省法院关于加强审判管理的一系列部署要求,适应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准确把握目标定位,始终坚持正确的管理方向,在创新管理方法上下更大工夫,在狠抓制度落实上下更大工夫,在务求管理实效上下更大工夫,切实规范司法行为,切实保障司法公正,切实提升司法公信,实现审判管理自身科学发展,推动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