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万山频道正式开通
2012-11-19 09:13:33
 

    中国法院网讯 (罗仁华) 11月19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法院迎来了一个喜庆的日子。上午9点,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波轻轻点击鼠标开通了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法院网(http://trwsfy.chinacourt.org),这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和司法宣传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社会公众与法院交流沟通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渠道。

 

      该网站设有法院概况、新闻动态、法院管理、法学园地、 法院文化、审务公开、裁判文书、法律法规等10个主栏目和30个子栏目,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能够多角度、全方位反映万山区人民法院的各项工作。该院将充分借助网络资源,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深入推进审务公开,宣传法律知识,提供诉讼服务,落实司法为民,为司法宣传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翻开崭新的一页。

 

      陈波在网站开通时表示,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法院自身建设,以“抓党建,强队伍,保公正;重大局,注民生,促和谐;强基础、注创新、促服务”为工作思路,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和自身建设,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我区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