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宿豫频道正式开通
2012-11-28 09:58:58
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法院院长吴跃华点击开通网站
 

    中国法院网讯 11月28日,随着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跃华的轻点鼠标,“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法院网”( http://sqsy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该院网站共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法苑文化、普法天地、便民服务、网上立案、专题报道、裁判文书等9个主栏目,内容涵盖了审判动态、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宣传调研等多个方面,能够全方位、立体化地反映宿豫区人民法院的各项工作。网站的开通为增进社会公众与法院之间的交流沟通提供了新渠道,也将给该院的审判工作带来新气象、新活力。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跃华表示,将以宿豫法院网站开通为契机,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内涵,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司法主题,在“高点起步、高位求进”工作思路的推动下,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的规范化和透明度,进一步提高司法服务水平,通过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