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屯溪频道全新改版
2012-11-30 08:29:56
 

    中国法院网讯 (陈国华) 11月29日,全新改版的中国法院网屯溪频道(http://ahtxfy.chinacourt.org/)正式上线。

 

     中国法院网屯溪频道于2010年8月2日正式开通。两年多来,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人民法院依托中国法院网地方频道的优势,及时报道法院工作,传递审判信息,面向社会公众发布审务公开信息、为民服务信息、法制宣传信息,为广大网民了解法治、法院、法官提供了平台和便民,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为拓展司法公开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发挥信息公开、公众参与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审判,屯溪法院决定对网站进行全新改版。改版后的网站开设了法院新闻、审务公开、裁判文书、法学实务、法官风采、法苑文化等15个主栏目30多个二级栏目,新设视频点播、图文直播等功能,标志着该院在宣传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在今后工作中,屯溪法院将充分运用新媒体技术,用更直观的方式宣传法院工作,展示干警风采,增强与网友的互动,为群众了解司法、参与司法,进而理解司法和支持司法提供广阔平台,为“看得见的公正”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进一步规范网络管理,加强信息宣传队伍建设,以改版后的法院新闻网站为宣传窗口,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架起法院与社会各界之间联系的桥梁。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