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弋阳频道正式开通
2012-11-30 08:40:03
江西省弋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小明点击开通弋阳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11月30日,随着江西省弋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小明的轻轻点击,中国法院网弋阳频道(http://sryy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的信息化建设和司法宣传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为社会各界与法院之间交流沟通架设了一座新的桥梁。


       弋阳法院网下设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法律法规、专题报道等9个主栏目24个子栏目,内容丰富详实,紧贴法院工作实际和群众需求,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主旨在于弘扬主旋律,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法院工作的新情况、新进展和新亮点。通过点击网站,社会各界可以迅速了解法院最新工作动态、案件审判执行信息,及时查阅公告、裁判文书、法律法规等资料,为当事人了解弋阳法院、方便诉讼,提供更直接、更快速的通道。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小明表示,弋阳法院网的开通,不仅有力地推动了法院宣传工作和司法文化建设,而且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法院和法官形象,提高司法工作效率,增强审判执行工作透明度,同时也为社会各界及时了解和监督法院各项工作提供一个快捷和方便的平台。该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三个至上”指导思想,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和自身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