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院坚定“三个自信” 确保正确方向
2012-12-06 14:12:3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陈海发 冀天福 郭玲玲
张立勇主持会议
  12月5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主持召开河南法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张立勇强调,全省法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法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继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教育法院干警坚定“三个自信”,确保法院工作正确发展方向。

  张立勇说,党的十八大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我们一定要破除对西方司法制度的盲目崇拜,高度警惕、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想,澄清各种模糊认识,增强“三个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司法理论和司法道路不动摇。同时,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与审判和执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搞形式主义,不搞花架子。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就是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全省法院“第四次拖欠进城务工人员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好全省法院举行了第三次集中曝光“赖账户”暨“执行开放月”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好“送法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活动和第四次“万名法官回访万名当事人”活动,全力护航中原经济区建设,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