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北塘频道正式开通
2012-12-17 08:56:43
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挺点击开通北塘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17日上午,随着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挺轻点鼠标, 无锡市北塘区人民法院网(http://wxbt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北塘区人民法院信息网络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悉,该网站的开通得到了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也是该院工作人员集体智慧的结晶。目前,无锡市北塘区人民法院网站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裁判文书、法学实务、法院文化、诉讼服务中心、夕阳红司法工程、青春护航关爱工程、视频展台等九个版块,共包括图片新闻、法院动态、媒体播报、案件与法、法官风采等20个子栏目。该网站的开通有利于增强该院审判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为促进审务公开,实现司法为民提供一个信息平台。

 

        袁挺表示,北塘区人民法院网站的开通是法院服务群众的一个新起点,社会公众可通过登陆北塘区人民法院网站,全面了解该院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和法院文化建设等最新动态,有效监督法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与此同时,网站还开设了开庭公告、诉讼指南等便民服务窗口,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加快捷、便利、准确的司法信息服务。北塘法院将运用好这个网络平台,在展示法院精神风采的同时,切实做好司法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