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宿城频道今日开通
2012-12-17 09:10:21
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怀点击开通宿城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17日,随着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怀的轻轻点击,宿城区法院网站(http://sqsc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的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该院网站开设了网站首页、法院简介、新闻中心、法学园地、审务公开、荣誉展室、队伍建设、裁判文书、案件快报、专题报道、法律法规等11个主栏目23个子栏目,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能够多角度、全方位反映该区法院的各项工作。该院将充分借助网络资源,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深入推进审务公开,宣传法律知识,提供诉讼服务,落实司法为民,为司法宣传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翻开崭新的一页。
 

       宿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怀表示,开通宿城法院网站是推进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的新起点,该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法院自身建设,开拓奋进,务实创新,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实现宿城经济加速崛起、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努力谱写宿城法院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