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宜兴频道正式开通
2012-12-18 09:00:16
江苏省宜兴市人民法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勇点击开通中国法院网宜兴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2012年12月18日上午九点整,江苏省宜兴市人民法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勇点击鼠标,打开了宜兴市人民法院网( http://yxsfy.chinacourt.org )的主页,标志着该网站的正式开通,也意味着宜兴法院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迈向了一个新的时期。

 

        宜兴市人民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司法调研、法院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服务中心、法律法规、民意沟通中心等11个主栏目23个子栏目。来到宜兴法院网,网友可以迅速了解该院最新工作动态,查询案件审判执行信息,查阅相关法律法规,甚至参与对法律前沿问题的研究讨论。网站的开通为群众进一步了解法院、监督司法提供了有利平台,也为法院公开民主司法、实践为民执法开辟了更为广阔的网络空间。

 

       该院院长刘勇表示,宜兴市人民法院网将把法院公开公平公正执法的信息展示在社会公众面前,以负责任的态度和积极不懈的努力搭建起法官与群众沟通交流的桥梁。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