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太湖频道正式开通
2012-12-18 09:56:50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18日,随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陆舫的轻轻点击,太湖法院网(http://aqth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的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太湖县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党建队建、主题活动、法学实务、法官风采、裁判文书、司法焦点、诉讼指南、法律法规等十个主栏目内容,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不仅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了该院工作,还便于人民群众查询案情、了解院情、监督司法,便于法官与人民之间的沟通联系、互信互动。

 

        陆舫强调,一定要建设好法院网站,让网站成为宣传的前沿阵地,成为展示法院形象的窗口,成为相互沟通的桥梁,成为司法公开的平台,成为弘扬法治精神的媒介,从而促进法官队伍建设,提高司法服务水平,不断开创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