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信州频道正式开通
2012-12-18 10:12:46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18日,随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英禄的轻点鼠标,“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法院网”(http://srxz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该院网站共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等9个主栏目,内容涵盖了法院动态、图片新闻、文体生活、诉讼须知等多个方面,能够全方位、立体化反映信州区人民法院的工作情况,展示信州区人民法院形象。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朱英禄表示,该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提升审判工作质效,扎实推进法院正面宣传,真正将信州法院网打造成为直接联系群众、密切群众交流、提升司法公信的法院与群众“互动平台”。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