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八公山频道正式开通
2012-12-18 10:16:33
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标
 

    中国法院网讯 (刘晓洁)     12月18日,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区人民法院迎来了一个喜庆的日子。随着党组书记、院长刘标轻轻点击鼠标,八公山区人民法院网(http://bgsfy.chinacourt.org/)开通了,这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八公山法院网设置的主栏目有:法院概况、队伍建设、新闻中心、裁判文书、理论研究、文化园地、法律法规、专题报道等,内容丰富、信息详实,涵盖法院各项主要工作。欢迎全国法院及社会各界登录浏览,以了解八公山法院最新工作动态、建设发展风貌,查阅开庭公告、法律法规等资料,同时也将为方便社会群众诉讼,反映意见、建议,提供直接快速的通道。

 

        八公山区人民法院网因为年轻,所以更具有朝气和活力,也正因为其年轻,所以在成长的道路上难免会犯一些幼稚的错误。通过八公山法院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将八公山法院网办成一个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好窗口!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