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法院“微笑服务”让立案大厅充满阳光
2012-12-21 15:11:02 | 来源:中国法院网重庆频道 | 作者:王艺洁
  • 指导当事人立案
  • 为当事人“微笑服务”
  一句亲切的问候,拉近了当事人和法官之间的距离,专业、耐心的讲解,让当事人不再东奔西走,而这一切都来源于重庆市梁平县人民法院立案庭近年来开展的“微笑服务”。

  当事人来到梁平法院立案庭,让一个座、递一杯茶、问一声好、耐心倾听已成为立案庭干警工作中的习惯,立案窗口的小刘法官笑着说:“不管有理没理,只要群众到我们法院来,我们都要热情接待、微笑服务,有时当事人怒气冲冲而来,吐完心中的不快后,心里的疙瘩也就没了”。

  该院立案庭庭长向承华说:“立案信访大厅窗口处于法院直面人民群众的最前沿,是法院与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纽带,我们要用立案窗口搭建一座与民沟通、为民服务、文明司法的桥梁,用真诚的微笑让立案大厅充满阳光!”

  近年来,该院各个部门都大力推行“微笑服务”,以真诚的微笑感染人,以满腔的热情感动人,努力为当事人创造一个温暖、和谐、舒适的环境,让当事人切身感受人民法院文明、和谐的氛围,带着轻松和信任进行诉讼。当事人张某说:“我来到法院都能感受到非常温暖,法官很耐心地给我们讲解,我很感动!”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