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惠山频道正式开通
2012-12-24 14:22:49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凌芝点击开通中国法院网惠山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24日下午,随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凌芝的轻轻点击,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网(http://wxhs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标志着惠山法院信息网络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将为该院推进司法公正和公开,增进司法透明度,提升司法公信力起到积极的作用。

        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动态新闻、媒体聚焦、裁判文书、司法调研、法院文化、网上诉讼服务中心、党建工作、青年法官研究会、法院公告、网络直播等十个版块,共包括法院新闻、图片新闻、案例研究、法官风采、主题教育等30余个子栏目,多角度、全方位反映了该院的各项工作。网站的开通为群众诉讼提供了更多便利,也扩大了法院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的范围,是惠山法院与广大群众加强沟通,紧密关系的重要渠道,为该院深入推进审务公开,落实司法为民,服务幸福惠山建设搭建了崭新平台。

        凌芝院长表示,惠山法院网的开通启用为法院与公众搭起了一座更为便捷、高效的沟通桥梁,惠山法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合力,牢记使命,肩负责任,主动抢抓机遇,积极应对挑战,把法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为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