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靖安频道正式开通
2012-12-26 08:33:11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25日下午,随着江西省靖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勇的轻轻点击,江西省靖安县人民法院网(http://ycja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标志着靖安法院信息网络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将为该院推进司法公正和公开,增进司法透明度,提升司法公信力起到积极的作用。


        该院网站共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等9个主栏目,内容涵盖了法院动态、图片新闻、文体生活、诉讼须知等多个方面,能够多角度、全方位反映该院的各项工作。网站的开通为群众诉讼提供了更多便利,也扩大了法院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的范围,是靖安法院与广大群众加强沟通,紧密关系的重要渠道,为该院深入推进审务公开,落实司法为民,服务“白云深处、靖安人家”建设搭建了崭新平台。


        胡勇表示,靖安法院网的开通启用为法院与公众搭起了一座更为便捷、高效的沟通桥梁,靖安法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合力,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抢抓机遇,积极应对挑战,把法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为靖安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