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崇安频道正式开通
2012-12-26 14:38:33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26日,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江苏省无锡市崇安区人民法院网(http://wxca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的信息网络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网站的开通为崇安法院提供了一个司法宣传新平台,开辟了司法便民、沟通民意的新渠道,在人民群众与人民法院之间搭建起了一条新的桥梁和纽带。

 

       崇安区人民法院网共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反家暴工作、十分钟诉讼服务圈、常青藤成长护航台、法院文化、诉讼服务中心、裁判文书等13个版块,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充分展示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该院将充分借助网络资源,深入推进审务公开,宣传法律知识,提供诉讼服务,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

 

        崇安区人民法院院长刘一勤表示,该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作为一个新的契机,情系群众,清正廉洁,让人民群众全面了解司法动态,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诉求,助力辖区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法律保障。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