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横峰频道正式开通
2012-12-26 14:43:23
江西省横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虹点击开通中国法院网横峰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2012年12月26日,随着江西省横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虹的手指在鼠标上轻轻一点,“横峰县人民法院网”( http://hf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的信息化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横峰县人民法院网包含法院概况、法院新闻、审务公开、司法便民、裁判文书、法官园地、法律法规、法苑文化等八个栏目主题,涵盖了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虹表示,通过网站有助于提升“透明度”,社会各界将详细、直观地了解全院工作动态、案件审执信息,促进了司法公开;有助于提升“知名度”,进一步宣传自身,展示工作成效和法官风貌,丰富了法院文化载体。同时,网站也成为了法院加强民意沟通联系、接受舆论监督,促进司法为民的有效平台。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