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铜鼓频道正式开通
2012-12-27 09:01:57
江西省铜鼓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文强点击开通中国法院网铜鼓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27日,随着江西省铜鼓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文强轻点鼠标,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铜鼓法院网(http://yctg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

 

        铜鼓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等版块,下设图片新闻、法院动态、案件信息、文体生活等子栏目。该网站的开通,标志着铜鼓法院的办公信息化建设、司法宣传和科技强院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该院司法便民、沟通民意方面开辟了一个新的渠道,为法院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更加有效地让人民群众全面了解司法动态,更加方便地让社会各界监督法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文强表示,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秋收起义精神为指引,坚持“三个至上”,能动司法,关注民生,情系群众,便民利民,清正廉洁。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